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学院举办2018-2019届团学储备干部见面会

学院举办2018-2019届团学储备干部见面会

作者:郑祎宁 王涛/文 韩永先 刘尊海 赵元琪/图        发布日期:2018-10-21     浏览次数:

     

  新的学年,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及艺术团又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为促进储备干部们彼此间交流,加强相互间的了解,10月20日下午,学院团学储备干部见面会在4129报告厅如期举行,辅导员韩梦璇、张宇,以及分团委学生会及艺术团全体成员参加了见面会。

  活动伊始,韩梦璇首先对各位储备干部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总结与肯定了开学一个月以来学生会各项的工作,并对未来工作提出要求和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各位同学以学习为主,活动为辅,促进自身全面发展。

  部门的介绍环节中,各个部门通过PPT介绍了团队成们。虽然时间简短,但每个人都充分展现了个人魅力,令人印象深刻。介绍环节之后,各部门才艺表演环节正式开始。秘书处带来了微型音乐剧《目送》,心理健康部则表演了舞台剧《我的寒王》,文艺部、社会实践部、纪检部、体育部的歌舞表演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组织部、生活部、宣传部带来了话剧表演,创新创业部、就业服务部、权益部、易班工作站、勤工外联部带来了幽默的小品,现场笑声不断,学习部的群口相声更是别具一格。此外,来自艺术团的舞蹈、礼仪操、话剧等充分带动了现场氛围。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获得了阵阵掌声,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在精彩的表演之后,学生会主席梁旭辉对本次见面会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学生会各部门不忘初心,认真负责地工作,在自己的工作中得到锻炼,为动科学院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团学储备干部见面会,给予了储备干部们彼此了解,相互熟悉的绝佳机会,加强了各部门间的联系,活跃了各部门内部的氛围,为以后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分团委学生会及艺术团不忘初心,共同为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韩梦璇老师致辞

学生会主席梁旭辉发言

精彩瞬间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