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部】“集我绵薄之力 雷锋精神远扬”

【社会实践部】“集我绵薄之力 雷锋精神远扬”

作者:张继昂 徐滢 林泽峰/文 王赞清/图     来源:社会实践部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

     

年来,雷锋精神犹如一座巍然矗立的灯塔,不断放射出夺目的光芒,照亮着一代又一代人的心灵。为践行雷锋精神,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并传承发扬雷锋精神,动物科技学院社会实践部特地于3月18日举办集我绵薄之力,雷锋精神远扬”主题演讲活动

同学们认真听讲.jpg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本次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有序进场。观众都安静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静候着活动的开始,作为演讲者的同学一直在不断改进着自己的演讲稿,以求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演讲的同学声音洪亮,充满激情,他们分享着对雷锋精神的独到见解,讲授着将雷锋精神融入生活的实践经验。观众在台下认真聆听,这动人的一幕无不透露着对雷锋精神的敬意,无不表达了同学们想要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决心。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在演讲结束后分享了彼此的心得与感受,在演讲中更深刻地体悟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

演讲同学上台演讲.jpg

演讲同学上台演讲

通过这次的学雷锋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并宣传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对雷锋精神也有了更深的感悟。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当代青年是与新时代同行、砥砺奋进的一代人,肩负重大使命责任,更应该自觉传承发扬雷锋精神,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培养同学们乐于奉献和助人为乐的意识,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编辑:张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