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辩论队】唇枪舌战 尖峰对决

【辩论队】唇枪舌战 尖峰对决

作者:安阳/文 薛帮鑫 王佩悦/图     来源:辩论队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口若悬河,理是非曲直。9月11日晚,我院于动科楼107会议室举办了第九届“淇澳”杯动物科技学院新生辩论赛的表演赛,此次辩论赛吸引了众多2018级新同学的广泛关注与参与,现场座无虚席,气氛十分活跃。部分团学干部及辩论队优秀队员作为嘉宾评委出席比赛。

  本场表演赛的辩题为“‘佛系’是否是当今社会的幸福之道”。围绕着辩题,双方辩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立论、驳论,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场上辩手们伍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场上与场下的互动更是将现场气氛推至高点。在最扣人心弦的自由辩阶段,辩手们乘风破浪,气势如虹,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不断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辩手们的风趣幽默,相互调侃,亦给比赛增添了不少看点。

  夫辩者,将以明是非之分,审治乱之纪,明同异之处,察明实之理。辩论不仅能锻炼同学们语言表达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还能提高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辩题两端无黑白之争,却在同学们的思想中不知不觉中构建了一座座巍峨的城堡。

  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充分展示了我院辩论队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同时让观看比赛的新生们对于辩论产生了的浓厚兴趣,未来获得了新鲜血液的动科“随辩队”必将更上一层楼!

慷慨激昂

观众提问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