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组织部】遇见彼此 展望未来

【组织部】遇见彼此 展望未来

作者:张国宇 郑祎宁 马舒蓝/文 马舒蓝 /图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9-13     浏览次数:

     

  为加强同学关系,增强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畅聊家乡,展望未来,并进一步丰富团内生活,我院于9月10至9月13日展开了“戏话家乡,遇见彼此,展望未来”的主题团组织生活。

  本次团组织生活各班级均配合,活动形式多样,表演精彩纷呈,其中尤为突出的班级有草业1802班、动科1805班和动科1803班。草业1802班的前期准备相当充分,通过地域划分小组,进行合作展示,新疆同学和内蒙古同学带来的节目都十分精彩。他们不仅通过语言进行描述,并有丰富多彩的节目呈现,例如新疆的同学们就以短剧的形式让同学们重新认识了新疆,内蒙同学的长袍也让大家在一个教室里便感受到蒙古风情。动科1805班开场活跃,同学们不仅介绍了自己的家乡特色,更是充分结合自身特长,向班级同学们展示了内蒙古的长调,湖南的花鼓戏还有西农改编版《纸短情长》,还邀请到了班主任助理一起参与本次组生活动,班主任助理也结合自身经验给同学们分享交流了对于未来的规划,整个活动气氛十分温馨。其余各班表现也十分优异,各具特色。

  本次“戏话家乡,遇见彼此,展望未来”的第一期团组织生活让同学们在军训结束后戏话家乡,展示各个区域省份的特色,以轻松愉快的主题让同学们共同协作,认识彼此,展望未来。这次组织生活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大家的大学之旅才刚刚开始,在这里也希望处于人生中最好年华大一新生们可以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行。

动科181班同学介绍家乡情况

动科184班主持人介绍活动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