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生生不息传艺术佳话 薪火相传展动科风采

生生不息传艺术佳话 薪火相传展动科风采

——我院举办2018—2019届艺术团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张国宇 郑祎宁/文 李卓辉/图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

     

  为保证我院艺术团工作的传承性和连续性,确立艺术团的新领导核心,及时有效地为艺术团队伍补充新生力量,增强凝聚力,6月19日晚,我院2018—2019届艺术团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动科楼107会议室举行。2017届艺术团指导老师闫颢芯、2018届艺术团指导老师韩梦璇,艺术团干部候选人及全体团学干部参与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2017届艺术团指导老师闫颢芯上台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我院艺术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就,从“四只队伍-四条主线”方面分别点评了艺术团的工作成果,也对艺术团队伍在过去一年中的积极配合和不懈努力表示感谢。闫颢芯老师结合自己两年来的工作经验,同大家分享了她同艺术团一路走来收获的感动和对这一年来年来所取得辉煌成就的骄傲,也吸取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经验,向新一届艺术团学生干部提出新的要求和建议。

  艺术团团长吕东良介绍了本次换届大会的竞选流程及投票规则,并强调现场投票应公平公正,保证竞聘大会顺利举行。随后,团长副团长竞选人依次上台做了精彩的演讲。或就自己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娓娓而谈,或回顾过去一年的收获与感动,或从多个方面总结以往的不足,或对新一年的工作规划展开设想。团长候选人杨堤贻回忆起自己同舞蹈队一起成长的经历,和舞蹈队共同经历从山底到山巅的巨大跨越。她表示:“如果有幸担任艺术团团长,会改良例会制度,加强艺术团和学生会之间的联系。”主持队副队长候选人刘一航表示:“主持队汇聚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大家有着对播音主持共同的热爱,也正因为这份热爱,主持队的未来才会越来越精彩。”

  本次换届大会加深了艺术团新干部之间的相互了解,为我院艺术团顺利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艺术团将充分发挥每一位干部的积极作用,完善各类制度,加强艺术团和学生会之间的联系,铸造动科文艺新明天!

2017届艺术团指导老师闫颢芯讲话

2018届艺术团指导老师韩梦璇讲话

大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