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汇聚青春正能量,共建动科新明天

汇聚青春正能量,共建动科新明天

——我院举办2018-2019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张国宇/文 魏雪峰/图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团学队伍建设,深入领导和组织学生开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促进学生干部队伍持续健康发展,6月14日晚,我院于动科楼107会议室举办了2018-2019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我院团委书记李方龙、团委常务副书记韩梦璇、2017届团工委书记闫颢芯,部分辅导员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大会。

  大会伊始,2017届团工委书记闫颢芯进行讲话。她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2017-2018届团学干部的感谢与工作上的肯定,并期待2018-2019届学生干部继续发扬动科精神,共建动科新明天。随后,2017届团工委副书记王健宇宣读了人员设置方案,2017届团工委副书记龙靖宣读了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并宣布竞选流程和规则。他强调团学干部必须具有思想正确、品行端正、责任心强、甘于奉献的精神,真真切切地做好管理学生,服务学生。

  本次换届大会上,各团学干部职位候选人相继上台发表竞职演讲,阐述自己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其中,分团委副书记候选人王钰晨提出,结合一个活动核心,团内外两个层面,对比、学习、团队三个意识,共筑动科团学稳定、有力、全新的局面。学生会主席候选人梁旭辉首先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表达了自己对团学工作的热爱,并提到会定期组织相关部门相互交流,增进部门感情,积极进行团学储备干部的培养,大型活动储备干部做副队,培养其能力的方案。

  在认真听完各候选人的精彩演讲后,2017届学生会主席田卜伊同学发表感言,他对自己三年学生干部历程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途中共同奋斗的老师、同学最真诚的感谢。最后,他深情地吐露出自己对于分团委学生会的不舍之情及殷切期望,希望动科团委越来越好。

  大会最后,团委书记李方龙发表讲话。他总结了各候选人的发言陈述,并对本届学生干部提出自己的要求与期望。他结合米尔格兰姆的六度分割理论,强调学生干部要加强人与人之间的联系,进而提升自己的能力、素养。同时他指出,身为学生干部要做实事、负责任,不为荣誉而当干部,要发扬奉献精神,共创动科新辉煌。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本次换届大会加深了各部门新干部之间的相互了解,为我院今后的团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团学队伍将充分发挥每一位团学干部的积极作用,完善各类制度,使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分工合理、任务明确、配合默契、工作协调,铸造动科精彩美好的明天!

2017届团工委书记闫颢芯讲话

 分团委书记李方龙讲话

大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