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体育部】奋勇向前,再创新高

【体育部】奋勇向前,再创新高

作者:李卓辉 杨博文 程菲/文 孟雨菡/图        发布日期:2018-04-06     浏览次数:

     

  近日,由我校举办的2018年大学生网球团体赛在北校落下帷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动物科技学院全体网球队员团结一致,努力拼搏,最终拿下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创下我院网球队战绩历史新高!

  本次旨在加强同学间沟通交流,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达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网球赛于3月31日上午九点在网球场正式开始。随着裁判员短促坚定的哨声,动科学院与创新学院展开第一轮的较量,最终以5:0的好成绩收场。接着,我院分别迎战信工学院、食品学院、人文学院,进行了激烈的小组比赛。我院队员秉承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迎接挑战,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成功进入晋级赛。在本次比赛中,我院队员个个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紧紧拧成一股绳,爆发出前所未有的战斗力;同时,来给队员们加油的同学们高声呐喊,为队员们加油鼓劲,极大鼓舞了大家的信心与战意。凭借着出色的技艺与高深的战术,我院网球队一路披荆斩棘,不畏强手,最终取得了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这成功的背后离不开队员们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网球队队员窦鸣乐说:“为了提升队员的个人能力和队伍整体实力,球队就手眼协调能力、身体协调能力、反应能力和战术意识进行了大量针对性训练。因为每个队员的不辞劳苦,认真训练,才能取得今天这样的好成绩”。

  此次网球团体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加强了队员间的交流与合,整个队伍团结一致,顽强拼搏,激发出空前的战斗力,这股“动科体育精神”将感召着每个人奋发向上,锐意进取,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动科大家庭而奋斗。

球队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