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村主任助理】不忘初心跟党走,两会精神高发扬

【村主任助理】不忘初心跟党走,两会精神高发扬

作者:张国宇 高梁嘉慧 梁旭辉/文 梁旭辉 杨世帆/图        发布日期:2018-04-06     浏览次数:

     

  为宣传两会精神,扩展村民们的时事视野,营造关注时事动态、关心政策走向的良好学习氛围,近日,半个城村村主任助理开展了两会板报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下午两点半,半个城村村主任助理梁旭辉和杨世帆同学二人带领志愿者在南校区北门集合出发。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踌躇满志,一路上不断地在讨论板报的具体细节,从内容到风格,事无巨细。     

  在到达半个城村与村中负责人简短进行交流后,同学们决定选取乡村振兴战略及2018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将其作为板报内容放置于党支部进行宣传教育。之后,三位同学开始了板报制作。查阅资料、文字排版、绘画上色,同学们分工明确,精细又高效地进行着工作。在经两个多小时的努力之后,他们圆满地完成了本次板报宣传任务。

  “我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村民了解时事动态,了解政策走向,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为村民们服务。这也是我们村助工作的意义所在。”参与本次活动的梁旭辉同学说道。村主任也就本次活动发表了一些看法:“村助政策的设立对村子的影响也很大,相信经过同学们的努力能够更好的宣传两会精神,让村民们更好的理解两会精神。”

  两会结束了,但两会带来的积极影响和促进效果会持久地作用于社会与广大百姓之间。同学们希望经过本次活动能够更好的宣传两会精神,使人民群众真正能够受益于此,也鼓励党政干部们继续为人民服务,起好表率与带头作用。

 

同学们制作板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