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部】敞开心扉,快乐相随

【心理健康部】敞开心扉,快乐相随

作者:高梁嘉慧 姬浩起 朱昊/文 田博文/图        发布日期:2018-03-25     浏览次数:

     

  暖春时节是学生心理问题涌现的高发阶段。为了让同学们正视自己的问题和困惑,给学生搭建一个 “宣泄、表达、倾诉、慰藉”的平台,3月25日,我院心理健康部在西区雕塑举行 了以“心愿树洞,宣泄压力”为主题的心理咨询活动。

  活动前夕,为多方面了解同学们的内心活动,更有效地舒缓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心理健康部志愿者采用心愿收集,通过短信、QQ等新媒体方式对心理存在困惑的同学们进行诚挚回复,借此帮助同学们清理“心灵毒素”,接纳“心灵给养”。活动当天,精美的展板和志愿者热情地讲解,吸引了过往同学纷纷驻足,通过扎破相应心理问题方面的气球的方式来宣泄内心积蓄已久的情绪,拾起专属于自己的心灵回复。动科162班胡瑞芳同学感慨:“时间分配方面的问题往往令我困惑不已,感谢心理部同学温馨的回复让我突然有了些解决之道”。

  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既引导同学们更加关注自己的心理,学习和了解心理健康的知识,使广大同学都能够爱自己,爱他人,爱社会,也让同学们在面对疑惑与困难时能正确解决,以便为自己的学习生活打下基础,铸就自己美好的人生。

活动现场

志愿者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