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研究生第十三党支部集体组织观看《红海行动》

研究生第十三党支部集体组织观看《红海行动》

作者:马震珠 曹新龙 邓晨玥        发布日期:2018-03-27     浏览次数:

     

  3月21日,研究生第十三党支部集体组织观看《红海行动》,电影主要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展现了当代中国军人的真实形象。

  大家观看电影之后,内心久久不能平静。对我国军人心生敬佩之心,作为一名中国人而骄傲,祖国能够在最危急的时刻提供最温暖的港湾。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建设一支“世界一流”军队,电影所展现的正是一支“世界一流军队”的雏形,也是能够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一支军队。 “看到这部电影,从开始到结束都是震撼人心的画面。战争给人们带来的痛苦,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看着英勇的解放军战士不畏牺牲,只为完成任务的决心,让我感到我们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能够成功,也一定会成功。”支部成员曹新龙观影后的感受。 “我们赞叹祖国的发展,我们骄傲我们是中华儿女,我们尊敬时刻保护我们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在最危难的时刻,祖国是最安全的避风港!”支部宣传委员邓晨玥发出的感慨。“中国海军‘只解沙场为国死,何须马革裹尸还’的大无畏精神和心怀祖国不惧困难的爱国热情,热爱和平、不惧牺牲的‘红海精神’,引发支部党员思考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排除困难,勇做先锋。同时通过电影,引导大家感受中国精神、中国形象和中国荣光,树立中国自信,激发爱国热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做合格党员。”支部书记马震珠总结大家观后感后说道。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