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研究生团支部】竞技绿茵 健康生活

【研究生团支部】竞技绿茵 健康生活

作者:陈晓东 尹清艳 卢锦斌        发布日期:2018-03-26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支部成员的课余生活,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动物营养与健康养殖科研创新团支部于3月24日在北校区小足球场举行内部足球赛。

  支部成员分别在郭龙博士、武圣儒博士的带领下,进行5v5男女混合比赛。此次比赛参与度很高,不仅有场内精彩绝伦的密切配合,还有场外热情似火的呐喊助威。双方队员一次次的带球过人突破防线,将比赛推向高潮。我校足球队前成员郭龙博士表示:“虽然大家不是专业的球员,但均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此次比赛是支部加强支部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的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支部还将以理论学习分享会、社会实践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以更好地在生活和学习中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比赛现场

精彩瞬间

门将开球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