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学习部】树学风动科人创佳绩 换风貌新学期再起航

【学习部】树学风动科人创佳绩 换风貌新学期再起航

作者:郑祎宁 周煜文/文 薛帮鑫/图        发布日期:2018-03-24     浏览次数:

     

  为总结上学期晚自习的优点与不足,制定新一学期晚自习的计划与安排,树立优良学风,3月19日晚,我院于八号教学楼8606举办了本学期的学委见面会。

  会议伊始,学习部部长李博为详细询问了各班学委本班晚自习学习情况,交流了各班晚自习中存在的问题。他针对实际情况结合工作经验,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解决办法,带领大家寻找切实可行的途径,为学委接下来的工作指明方向,坚定信念,吹响了新学期努力的号角。随后李博为提到了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希望学委积极反映班里同学的想法,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最后他强调要充分利用朋辈讲师制度,多形式、多渠道提前做好工作规划,落实四级辅导课堂,切实提高学院的四级就通过率。他还就这些方面征集了大家的新想法与新建议,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做了充分准备,各班学委纷纷交流工作经验,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会议结尾李博为总结道:“希望各位学委配合学习部工作,加强责任意识,共同为建设校园良好学风增光添彩。”本次见面会的顺利举行,使大家发现不足,吸取教训,总结经验,也为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十分受益。

见面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