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部】凛冬寒梅,蟾宫折桂

【心理健康部】凛冬寒梅,蟾宫折桂

作者:刘一航 郑祎宁 闵激扬 鲍颖颖/文 瞿熠晨/图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

     

  “凛冬寒梅,傲然不惧;蟾宫折桂,且看今朝。”为了让同学们在考试月中放松心态,减缓对于考试的紧张焦虑情绪,近日,我院心理健康部深入各班,开展了以“凛冬寒梅,蟾宫折桂”为主题的月刊发放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指导同学们在考试周中保持良好心态,同时教给同学一些释放压力的方法,让同学们能够更加轻松的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因此,心理健康部干事将精心制作的月刊发放到各班,认真讲解月刊内容,分享解压技巧,别开生面的开展了一次关于缓解考试压力的“心灵之约”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展现出了他们对于活动的积极性,共同学习月刊内容,分享了自己对于考试的体验与情绪,阅读了一些心灵的鸡汤,初步了解了考试压力的缓解方法与解决考前焦虑的相关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自己受益匪浅。水产172魏雪峰同学表示:“在此次学习月刊的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缓解压力的方式,也让我对接下来的考试有了充足的信心。”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使同学们对考试与心理的关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大学学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人生目标与规划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促进了同学们健康阳光的发展。

心理健康部部委在简介月刊内容

心理健康部部委在分发月刊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