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体育部】决战“乒乓”,风采绽放

【体育部】决战“乒乓”,风采绽放

作者:张国宇 张纪桥/文 马宝霞/图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下午,历时4天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乒乓球团体赛在小球馆落下帷幕。我院以“增强学生团体意识,加强各院互敬互爱”为宗旨,在比赛中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最终取得了女子团体赛第五名的好成绩。

  小组积分赛中,我院男子乒乓球队在对战林学中以3:0的好成绩取得首次胜利,随后对战食品学院时在0:2的劣势下强势追分,最终将比分反超为3:2逆转取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男乒队员们遗憾负于化药学院,遭到淘汰,未能进入决赛。另一方面,女子乒乓球队在对战农学院和林学院的比赛中都以3:0取得胜利,而在对战水建学院和经管学院时我院女乒在比赛中失利,最终进入八强。

  淘汰赛中,女乒队员们斗志昂扬,大显神通,分别战胜林学院和生命学院,最终取得女子团体赛第五名。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我院乒乓球队队员们在赛前每天积极地进行发球、扣杀、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此次比赛。而每一场比赛中,大家也都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扣球、发球,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竭尽全力。同时,每一场比赛对于队员们都是一次球技的交流,比赛结束之后,他们会互相打气加油,总结经验,准备下一场比赛。功夫不负有心人,运动员们凭借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成功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加强了学校各院系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动科学子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面貌。通过比赛的磨炼,队员之间更加团结、默契, 也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的真正意义。祝愿我院乒乓球队在明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球赛进行时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