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易班工作站】“易”起学习院士事迹,“易”起畅谈西农精神

【易班工作站】“易”起学习院士事迹,“易”起畅谈西农精神

作者:李锐 宋天        发布日期:2017-12-19     浏览次数:

     

  近期,动物科技学院易班工作站专设轻应用快搭——院士,小动物有话对您说,开展了线上持续学习活动,掀起了学习的热潮。

  目前,轻应用添加人数已超100人。页面浏览量367次,独立访客193人,签名墙数据达98,评论数据100余条。该应用共设置5个栏目。其中,活动介绍与院士简介栏简要介绍了活动详情并突出描述了两院院士的事迹、突出科研成果与取得的荣誉供读者学习。同学有话说与评论区栏目是两个互动栏目,该栏目预先征集了同学们的精彩留言,并将其整理成图片形式,利用照片墙进行展出。评论区内广大读者可以自由发表言论,畅谈想对两位院士所说的话,抒发自己对院士的崇敬之情,表达个人的未来学习等多方面的设想和展望。

  “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是西农人的座右铭,也是西农学子一生的向导。”“西农学子,诚朴勇毅,努力学习,报效祖国,这是来到西农便铭记于心的口号。”……平台为学子提供了畅所欲言的渠道,学子纷纷留言表达所想所感,并结合事迹畅谈对“西农精神”的理解,相互鼓励,励志努力成长成才。动科161班李若诚表示,在院士当选的重大消息传来,在“西农精神”广泛学习讨论之际,该应用为同学们提供了可以表达激动心情的平台,有利于更好地学习院士先进事迹,传承和践行西农精神。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