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部】“生化”大赛,一展风采

【创新创业部】“生化”大赛,一展风采

作者:李奕洲 欧阳木子 薛磊/文 刘慧峰/图        发布日期:2017-12-19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校学生生物化学知识掌握水平,展示实验技能风采2017年12月17日晚19:30至21:30,由教务处主办、动物科技学院承办的面向本科生的生物化学学科综合能力竞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化技能大赛”初赛顺利开展。

  竞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此次在八号楼8T01—05教室成功举办的初赛,通过闭卷答题方式进行考核,由团工委学生会十余名干部担任监考,保证了选手的公平竞赛。在历时两个小时的比赛过程中,共有500多名学生参加,参赛人数和参赛积极性创近几年新高。

  本次大赛旨在鼓励大学生勇于实践和探索,培养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提高高校大学生在综合实验设计和分析以及生化实验操作技能方面的能力和水平,促进高校大学生在生物化学领域开展研究,引导青年大学生对生命科学专业知识钻研及技术应用创新的兴趣。也为低年级学生提供全面了解生物化学的机会,也为高年级同学提供一个测试专业知识,巩固所学知识的机会。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是对以往积极向上的工作精神的继承,也是继往开来、迈向学生专业技能学习新阶段的开端。我院学子将秉承“精于专业,攻于专业”在科学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同学们认真作答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