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组织部】让五星红旗在臂间飘扬

【组织部】让五星红旗在臂间飘扬

作者:闫颢芯 刘一航 付薇/文 梁爽爽/图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中国公民,当你在海外遭遇危险,不要放弃,请你记住,在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一句话点燃了万千国人的内心。12月12日晚,为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我院组织学生于8608教室开展团课观影活动,此次观看的电影是暑期最为火爆的爱国电影《战狼2》。

  随着电影旋律的响起,电影拉开了序幕,同学们开始将目光聚集到大屏幕上。《战狼2》讲述的主要内容是撤侨,影片中的众多危险的场景,使同学们了解到撤侨的必要性;军人、舰队和大使馆的作为,让同学们看到国家对撤侨的态度;整个影片所弘扬的主旋律是祖国的支持,任何情况下绝不抛弃一个中国人,更加让同学们感到了来自民族的力量。

  影片最后当战狼特种兵高喊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时,在观影现场爆发了热烈的掌声,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心中的爱国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国家是一个人强大的后盾。动科1701班支书赵苓君发表感言:“虽然暑假的时候就看过这部电影,但是当再次看的时候仍是心潮澎湃,影片中国家为救援除外危险中的公民所做的努力,心中会有莫名的感动还有自豪!”

  随着片尾曲的响起,此次团课观影便落下了帷幕,此次观影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爱国情感在同学们心中不断回荡,同学们表示要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努力奋斗的力量,让五星红旗在臂间飘扬!

观影现场

全神贯注的同学们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