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组织部】缅怀张杨两将军,谱写新日之高歌

【组织部】缅怀张杨两将军,谱写新日之高歌

作者:姚方瑶 张春兰 许星龙/文 梁爽爽 马舒蓝/图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铭记革命历史,凝聚民族大义,弘扬爱国情怀”是大学生须身体力行的责任。12月12日中午,为纪念“西安事变”,表达对张学良、杨虎城两位英雄的崇高敬意,我院在西雕处开展了主题为“纪史实,明荣辱”的签名活动,希望能在此西安事变81周年之际,将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精神继续传承。

  活动前期,为了更好地宣传双十二事变,组织部干事特地制作了画有双十二事变标志、西安钟楼以及国旗的宣传板,醒目鲜艳、具有历史意义的红黄颜色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加。过程中,干事们耐心宣传着双十二的史实及其重要性,为感兴趣的学生讲解本次活动的形式及目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定将深入学习“西安事变”的相关内容,传承将军的意志,并于签字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活动氛围热烈。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西安事变”的纪念,更是对学生精神的再一次洗礼。动科1704班张岩发表感言:“在硝烟弥漫的昨日,杨虎城和张学良两位将军争取到了国共抗日的统一战线,而在和平年代的今天,我们可以用另一种方式帮助别人,一如西雕另一边停着的两辆献血车以及排队献血的同学们。”

同学们在签名

活动合照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