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纪检部】开展纪检工作民意调查活动

【纪检部】开展纪检工作民意调查活动

作者:高梁嘉慧 李鑫雅 刘妍妤/文 林硕欣 韦燕佩/图        发布日期:2017-12-03     浏览次数: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纪律卫生整顿月内纪检部工作内容的了解,更好地配合纪检部工作,同时促进纪检部的发展,近日,纪检部对同学们进行了一次细致深入的纪检工作民意调查。

  活动过程中,纪检部部委们走访各个宿舍,向同学们分发调查问卷。各个宿舍的同学们也都积极配合部委们的工作,踊跃的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来。他们向纪检部工作人员提出了许多自己的看法,并与纪检部同学对工作方式进行了探讨,最后也对纪检部前期的工作作风,工作态度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尤其在早起晚归的检查方面,纪检部谦逊有礼的态度与一丝不苟的精神,更是得到了大多数同学的赞扬与鼓励。

  与此同时,纪检部的部委们一边征集问卷,一边也不忘虚心接受着同学们提出的这些宝贵意见。他们不断用批评完善自我,用赞扬激励自我,努力争取为同学们带来一个更为优秀的纪检部。

  本次活动的举办,意在收集同学们对于纪检部工作的意见,总结纪检部在纪律卫生整顿月内工作的缺漏,以便接下来的纪检工作更好的开展。与此同时,本次活动也给予了纪检部部委与同学们交流意见的机会,使纪检部部委与同学们相互了解的更为透彻。此外,对纪检部的工作有了更深理解的同学们,也表示往后将更乐于配合纪检部的工作,这也成为纪检部今后工作开展的一大助力。

同学展示自己填写的问卷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