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组织部】用摄影创造人宠和谐,用镜头记录美妙场景

【组织部】用摄影创造人宠和谐,用镜头记录美妙场景

作者:郑祎宁 王雨 王郅卓/文 李卓辉/图        发布日期:2017-12-03     浏览次数:

     

  “用镜头记录宠物之美。”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和学习专业摄影技巧,培养同学们爱动物、爱自然的优秀品质。我院组织部于11月30日晚在八号教学楼8210教室举办了以“用镜头记录宠物之美”为主题的培训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到了动物生理生态学博士陈波见老师及动科15级韩萌萌学长担任讲师。

  陈波见老师从宠物行业发展方向等讲起,简单讲述了宠物行业的发展历程和目前从事方向,用一组组画风温馨的小动物图像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生动讲解了养宠物中的注意事项和对宠物的训练方式,重点强调了当下养宠物时所缺少的责任意识以及动物福利等概念。除此之外,老师以拍摄宠物时的技巧作为衔接,用生动活泼的语言,清晰明了的为同学们介绍了许多有关宠物摄影的知识,他对于宠物摄影的热爱极大地感染到在场同学,现场气氛十分火热,尤其是陈波见老师在讲解过程中所穿插的小故事,风趣幽默、寓教于乐,让整场报告会充满欢乐的气息。之后,韩萌萌学长为大家讲解了更加详细的摄影后期图片的处理,同学们收益良多。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掌握了更多关于摄影技术和图片处理的知识,更让同学们对宠物有了更多了解,培养了同学们对宠物的爱心和责任感。正如陈波见老师所说: “动物是自然界的精灵,我们在养宠物前,应该先去了解动物习性,才能真正实现和谐相处。之后,用镜头去留念这美好场景,便会更加意义非凡。”

陈波见老师风趣地讲课

韩萌萌学长地详细讲解

同学们认真听讲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