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权益部】一心一“册”,服务同学

【权益部】一心一“册”,服务同学

作者:邹可欣 张義林/文 邹可欣 梁旭辉 陈剑/图        发布日期:2017-11-29     浏览次数:

     

  为了能让同学们在学校生活得更加舒心,同时能让同学们在需要的时候能及时地得到帮助,更好地贯彻我院权益部为同学服务的宗旨,11月27日晚,我院权益部在学生公寓2号、13号和15号楼开展了发放“便民电话手册”活动。

  权益部部委事先收集了与同学们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部门单位的服务电话,在仔细了解了这些部门单位的职能之后,独立设计完成了适合在宿舍张贴的电话手册。在晚自习下课后,权益部部委分为男女两组,分别前往男女生宿舍楼逐个宿舍分发电话手册,虽然天气寒冷,但是阻挡不了部委们积极为同学服务的热情。在分发过程中,权益部部委们除了对同学们进行各部门职能的简单介绍以外,还向同学们普及了一些校内维权的方法,同时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关于电话手册使用的问题也认真地进行解答。即使时间紧任务重,权益部还是保质保量并且按时地完成了分发任务。最后,在同学们的感谢声中,本次活动得以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了关于校园维权的途径与方法、提高了维权的相关意识,同时彰显了权益部积极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正如权益部部长陈剑在活动结束后所说:“为同学们服务,权益部一直在路上。”在未来的校园生活中,权益部定会不忘初心,继续为同学们的权益保驾护航。

权益部部委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同学仔细阅读电话手册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