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部】感由心发,恩由情挚

【心理健康部】感由心发,恩由情挚

作者:鲍颖颖 马雪颖 张佳/文 瞿熠晨/图        发布日期:2017-11-29     浏览次数: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为让同学们意识到感恩的重要性,有机会抒发心目中的感恩之情,并将所思所想表达出来,近日,我院心理健康部于在北校区西区雕塑旁举行了“感由心发,恩由情挚”的感恩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精心制作的展板和分发的精美小礼物引起了同学们的注意,激发了他们参与活动的热情,而易班熊的出现更是让活动现场的气氛愈发热闹活泼。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笔锋飞扬,将心中的千言万语化作一个个灵动的文字留在信纸上,并将其贴于展板的大树上。大家将平日里因羞涩而难以言说的感激之情都以文字的形式表达出来,让展板上的感恩之树枝繁叶茂。同学们离开时,脸上都洋溢着灿烂幸福的笑容。

  此外,在同学们书写之时,部委们现场分发印有感恩节暖心小故事的卡片,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天怀揣着感恩与故事中的人物隔着时间与空间相互交流、收获感动。一旁的易班熊也与同学们真诚的握手并送上爱的拥抱,让同学们在感慨易班熊的可爱之时也感受到了它给予的温暖。

  水产1702班的魏雪峰同学表示:“这次活动让我有机会将平时不好意思说出口的话通过文字的形式表达出来,让我意识到感恩这种情感的温度和力量,对我而言,这将是一段珍贵且难忘的记忆。”

  “感恩即是灵魂上的健康”,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感恩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并给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引导同学们正确地表达自己的情感之时又让大家将感恩铭记在心。相信以后同学们也会常怀感恩之心,让感动驱逐阴霾,让感恩溢满心灵。

同学们积极参与书写自己心中的感恩之情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