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村主任助理】关爱老人,情系寨东村

【村主任助理】关爱老人,情系寨东村

作者:王健宇 汪嵩洋 王冲/文 吴慧/图        发布日期:2017-11-18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团中央号召,弘扬社会公益正能量,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牢固树立实践育人思想。近日,寨东村的三名村助联合植保志愿者开展了以“关爱老人,情系寨东村”为主题的拜访活动。

  早上九点,村助在北校北门口集合完毕后,前往寨东村。天气晴朗,一扫前几日的阴霾,温暖着阳光下的每一个人。十点左右,志愿者和村助到达了寨东村,便开始了这次活动。同学们和老人交流着,就他们的生活,娱乐进行了交流。伴随着温馨的交流,老人们的脸上流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看到这,大家内心也感受着此次活动的丰富意义。经过两小时的对老人的拜访,同学们回到了村委会。村主任对于同学们的热心给予肯定与认可。

  志愿者们在活动后激动的说,这次活动,贴近生活,不仅让他感受到了老人们的孤独,他们需要我们学生和社会的关爱,更让他看到了大学志愿者们的热情与真诚的爱心,希望此刻的爱心与温暖可以永远传递下去。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热情的服务不仅让老人们体会到感受到了爱心的温暖,而且也培养了大学生对社会需要帮助之人的关爱之心。这也激励着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每一次志愿活动。

志愿者与村民交谈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