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部】双十一,从“心”出发

【心理健康部】双十一,从“心”出发

作者:郑祎宁 鲍颖颖 瞿熠晨/文 孙皓明 马雪颖 瞿熠晨/图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量入为出,适度消费。避免盲从,理性消费。”在“双十一”到来之际,为了使同学们对“双十一”有更加深入理性的了解,培养健康绿色的消费观念,同时引起同学们对恋爱与消费心理问题的关注,11月9日,我院心理健康部深入各班级,开展了以“心灵之约”为主题的月刊发放活动。

  此次活动借助“双十一”的节日热点,帮助同学们从“光棍节”和“购物狂欢节”两个角度去全面了解“双十一”的内涵,进而培养同学们积极理性的消费观,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念,促进心理健康发展。为此,心理健康部将精心制作的月刊发放给同学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灵之约”。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阅读了“双十一”购物小指南和商家常用策略,初步了解了“双十一”的由来及发展过程。在活动中,同学们一致认为,通过对促销方式和营销活动的了解,对双十一活动有了更加理性的认知,也能在促销大潮中保持冷静、适当消费。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让同学们对“双十一”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而能够更加理性地看待“双十一”,培养个人理性的消费观念,加强个人的道德修养,行为修养,文明修养,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树立学院良好形象,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动科172班高畅同学表示:“这次活动让我摆脱了过往盲目消费、从众消费的消费问题,也在慢慢培养一种良好的消费习惯。”

部委向同学分发月刊

部委向同学分发月刊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