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村主任助理】重温党的发展史,不忘初心跟党走

【村主任助理】重温党的发展史,不忘初心跟党走

作者:张国宇 陈晓鸿/文 胥维秀/图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党的十九大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15日下午,半个城村村主任助理陈晓鸿和胥维秀经过一个小时公交的辗转,来到半个城村。在与村委书记沟通后,两位村助了解到最近村子正在掀起一股“重温党的发展史,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学习热潮,并且村委书记希望两位同学帮助村民们进行深入学习。

  刚进村子,两位村主任助理便感受到了 “喜迎十九大”的浓烈气氛:村子里墙壁上涂绘着各色十九大的宣传画,大部分宣传画的旁边都围着许多村民观看学习,上到老人,下到小孩。从他们脸上的笑容中,两位村助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的幸福指数已有了很大提高。两位村助在此热烈氛围的感染下,立即开展了工作,主要从“中共建党90多年来共经历的十个主要阶段”、“中国共产党是如何诞生的及诞生的历史条件”、“党自1921年以来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基本内容自以及历届领导人”、“中国共产党的组织机构”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村民们热情高涨,更是有一位老人拉着村主任助理一起观看村里的“党的发展史”宣传画。

  通过本次活动,半个城村的村民进一步了解党的发展历史以及党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本次下乡也增进了村主任助理与村民之间的联系感情,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和积极向上的风采。

村助与村民一起学习党的发展史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