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学习部】时光慢递——许你一墨相惜

【学习部】时光慢递——许你一墨相惜

作者:张国宇 王晗 向炜萱/文 唐宝莹/图        发布日期:2017-11-12     浏览次数:

     

  你是否期待现在青涩幼稚,却满怀激情的自己与未来成熟稳重,收获满满的自己相遇?你是否期待在未来的某一天收到曾经的自己的来信?当你小心翼翼地拆开那折叠的时光,蓦然想起自己提笔下笔的瞬间,又是一副怎样的场景?

  为激励同学们在砥砺前进的道路上珍惜时光,规划人生,在大学生涯中不忘初心,勇敢前行,11月9日中午,我院学习部在北校区西区雕塑旁成功举行了“时光慢递——给明年的自己写一封信”主题活动。

  活动前期通过传单,网络平台,活动画板等方式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广泛的宣传,达到了极佳的群众普及效果,吸引了一大批同学参加时光慢递活动。期间,带着自己的“慢递”来现场投信的同学络绎不绝,他们将写满对未来的期望的信存入信封中,郑重地投向了未来。热闹非凡的场面也吸引了不少路过的同学驻足,并在现场挥洒笔墨,诉说入校心得,分享大学生活,感慨青葱岁月。他们将感情融入文字,将真情藏于心间,等待时间的洗礼。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使同学们学会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展望未来,引导了广大学子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给自己一个期许,期待时光的跨越,一同见证美好精彩的大学生活为自己带来华丽蜕变与茁壮成长。动科学子们定当不忘初心,在未来的道路上砥砺前进,共同进步。风里雨里,“时光慢递”一年后等你。

同学们积极及参与

活动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