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组织部】万山磅礴看主峰,十九大来咏心声

【组织部】万山磅礴看主峰,十九大来咏心声

作者:闫颢芯 孙皓明 许星龙/文 李卓辉 姚方瑶/图        发布日期:2017-11-01     浏览次数:

     

  万山磅礴看主峰,十九大来咏心声。金秋十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我院于10月30日晚在动科楼107会议室举办了“展望新未来,学习十九大”演讲比赛。我院团工委书记闫颢芯、研究生会主席郑辰、往届口才之星等八人组成评审团,与同学们一同聆听激扬震撼的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十名参赛选手,采用选手依次上台演讲,评委投票排名的赛制。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演讲各具特色,或恢弘大气,包含情感;或着眼神细微,以小见大;或轻松活泼,诙谐幽默;或针尖麦芒,发人深省……富有魅力的语言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我院研究生会主席郑辰点评了选手们的表现,并详细讲解了演讲的技巧。他动情地说:“作为评委参加学院的演讲比赛已经是第四个年头了,我从本科生成长为一名研究生,也目睹了一届又一届的口才之星的诞生。演讲是一种非常震撼人心的艺术,会让人受益匪浅,受用终生!”最终六名同学凭借精彩的演讲获得奖项,激烈的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动科172班杨昊成感触颇深:“进入大学的第一年恰逢党的十九大,很荣耀很自豪。我们是青年,应尽青年的责任;我们是希望,应有希望之光亮。要成长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好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我们在路上!”

  

  评委点评选手们的表现

  

  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活动现场

  

  选手与嘉宾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