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议精神

【研究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议精神

作者:宁越/文 王亚宁/图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近日,研究生第八党支部于国家肉牛改良中心2楼201会议室开展支部第五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议精神。

  会中,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观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议视频内容,随后,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文字稿,并就个人工作、理想与“中国梦”的关联展开充分讨论。魏大为同志提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首先要做到以己为先,做好本职科研工作,并不断提高职业技能与科学知识储备,做好党员带头示范工作,发挥党员先进性”;洪洁赟同志补充到:“我们要在做好本职工作、完成学习科研任务的同时,要保持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科研态度,做到不铺张、不浪费,节约资源,为共建“美丽中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吴森总结到,在现在这个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我们每位党员同志都要明确历史使命,严守党章党规,并不断提高自己,努力将自己个人理想融入“中国梦”,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构建“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成员集体学习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