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秘书处、外联部、科创部】掌握规则 有的放矢

【秘书处、外联部、科创部】掌握规则 有的放矢

作者:刘雅婷 郑祎宁 李佳琳 赵 慧/文 孙琛/图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在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之际,为让我院新生担负起肩上的责任、明晰大学学习生活发展方向,并深刻了解创八、综测、阳光课时等重要评审体系,增强新生的规则意识,明确新生的课余学习任务,我院秘书处、勤工外联部与科创部于10月22日在三号楼212教室联合举办了综测创八阳光课时制度宣讲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团学干部有秘书处处长丁彦之、勤工外联部部长赵慧、科创部副部李奕洲等人。此次会议还邀请到了校团委素质拓展中心副部长张志浩参加会议,另参与本次会议的有17级各班班长支书、勤外委员、科创委员及阳光团员代表。

  宣讲正式开始,校素拓张志浩部长详细的介绍了创八的评定细则及注意事项,并接受了同学的提问。创八“八项”主要包括: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校园文化,体育活动,学科竞赛,行业证书,作品发表,素质教育报告会八个方面。随后,院秘书处处长丁彦之为同学们细致讲解了综测的三个主要方面,德育、体育、智育,消除了同学们的疑问和困惑。最后,勤工外联部副部长耿硕为同学们介绍了阳光团工委的发展历史和目前现状,以及阳光团员的使命以及对阳光团员们的考核细则。耿部长讲解到,“我们阳光团工委的宗旨是乐观生活、常怀感恩、无私奉献”。在阳光团员代表张程同学的带领下,与会全体阳光团员庄严宣誓,正式成为阳光团的一份子。

  此次活动为17级新生明晰了创八、综测、阳光课时的功能及获得规则,明确了他们未来学习生活的目标,有的放矢的开展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同时,秘书处、科创部、勤工外联部的工作也再宣讲中进一步被人同学们了解,完成了部门与班委、各位同学之间的对接。阳光团员的宣誓仪式,加强了阳光团员对阳光团的归属感,进一步的深入讲解,树立了阳光团员的主人翁意识,鼓励其感恩社会,回馈社会。

校素拓副部长张志浩对创八进行讲解

秘书处处长丁彦之做综测宣讲

勤工外联部部长耿硕讲话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