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村主任助理】党的十九大宣讲进村庄

【村主任助理】党的十九大宣讲进村庄

作者:刘雅婷 张佳 陈晓鸿/文 胥维秀/图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为了宣传十九大的相关政策,让更多村民了解国家新动向、利民新政策及社会新变化,10月25日,半个城村两名村主任助理走访了半个城村董家庄分部,了解十九大政策对于人民群众生活的影响。据悉大部分村民只是知道十九大近期在京召开,但对其具体内容并不了解,这一情况也更加坚定了他们进行十九大新政策的宣传与普及的信念

  下午两点,伴随着凉爽的秋风,村中不时传来热烈的话语声、笑声、掌声,引得路过的人们驻足观看。半个城村的十九大政策宣讲活动于正式拉开序幕。宣讲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解读”、“加强党校修养,牢记党员使命”、 “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等主题,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以来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全面解读。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同时根据不同乡镇(街道办)、社区、农村和宣讲重点对象的差异,因地制宜地对宣讲内容与形式进行相应调整。

  此次宣讲活动把党的政策文件、理论精神及时送到群众家门口,讲到群众心坎上,得到半个城村村民的支持和夸赞,为党的十九大宣传做出了积极贡献。宣讲活动结束后,两位村主任助理收获颇丰,并对今日的工作进行总结,也明确了了接下来宣讲工作的重点——把握宣传主线,创新宣传方式,力争以鲜活生动的内容,增强宣讲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使活动更接地气。

向村民宣传十九大新政策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