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部】领略志愿魅力,传承服务精神

【创新创业部】领略志愿魅力,传承服务精神

作者:刘雅婷 吴曼妮 孙滢月 /文 黄湄琳 赵娄焜 /图        发布日期:2017-10-21     浏览次数:

     

       只言片语显文明,举手投足展风采。为进一步强化志愿者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和专业性,以保证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志愿者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创新创业部于10月19日在107会议室召开了志愿者培训会,会议邀请到胡巧娟老师、郭超老师担任主讲人,100余名大赛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郭超老师以报到、开幕式及比赛、闭幕式为三个阶段详细介绍了大赛的日程安排,并详细介绍了志愿者每天的具体工作地点及工作内容,他强调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上岗,遵守相关规章制度,要求志愿者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全心投入到志愿者服务当中,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彰显动科学子的优秀风采。胡巧娟老师则强调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她谈到:“作为大赛的志愿者,我们必须要有礼貌和热情,但也不能过分热情。在志愿服务、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时刻注意保护自己的安全才是第一位。”在场志愿者们认真聆听工作安排,并认真做好会议笔记。

  此次志愿者培训会不仅激发了志愿者的热情,也提升了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意识,取得了极佳的培训效果。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经过这次培训具体了解大赛的流程及相关服务内容,同时也加深了对志愿者服务的理解和体会。相信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一定能顺利开展。

培训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