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纪检部】我院成功举办纪检生活见面答疑会

【纪检部】我院成功举办纪检生活见面答疑会

作者:刘雅婷 李鑫雅 林硕欣/文 刘妍妤/图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纪检部和生活部的工作内容,以便共同建设我院的良好学风,我院纪检部与生活部联合举办了纪检生活答疑会,邀请各班生活委员、纪检委员以及各宿舍舍长参加。

  答疑会由梁君桐同学担任主持人,首先由纪检部部长杨堤贻和生活部部长史玉洁分别宣读了纪检部和生活部的具体条例。在场的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了会议记录,以便按要求将会议重点转达给各班同学。纪检部副部长彭佳诚、周熊博和生活部副部长王国艳分别就两个部门的具体事宜讲解了早卡,晚归以及宿舍检查要求。与会者认真听讲,并领取了相关条例。纪检部副部长李鑫雅则为大家宣传了我院与其它学院联合举办的“五个文明”工程活动的相关内容,鼓励各班同学积极参加。

  在提问环节中,参会同学们将各班遇到的疑问收集汇总,就例检、抽检的具体要求、打分标准、晚归时间、宿舍配套设施的安装与维修、举办的相关活动等进行了提问,生活部、纪检部学生干部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地解答,并将相关解决问题作细致记录,并留下联系方式,方便同学们日后咨询。会议现场氛围良好,同学们十分活跃。

  此次见面会的举办,不仅有效地解决了同学们对纪检生活工作方面的疑惑,还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与纪检部和生活部的良好沟通和交流关系,大大提高了两部的工作效率,为日后的工作更好地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动科173班的刘宁同学说:“这次活动中大家都提了很多实用的问题,希望通过生活、纪检部的督促,这些问题能够尽快得到解决。”

会议主持人梁君桐宣布会议正式开始

纪检部部长杨堤贻向同学们宣读纪检部条例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