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组织部】喜迎十九大,我们在路上

【组织部】喜迎十九大,我们在路上

作者:李方龙 孙皓明 杨凯尧\文 王雨\图        发布日期:2017-09-19     浏览次数:

     

  岁月如流,转瞬即逝。距党的十八大召开已有五年,在这期间,经党的方针政策地正确引领,我国在各个方面都实现了巨大的发展。值此十九大即将到来之际,为响应校团委号召,努力践行核心价值观,喜迎党的十九大,我院于9月11日至9月18日在八号楼举办了以“纵观五年变化,增强四个自信,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

  本次组织生活,各团支部积极参与,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深远的教育意义。其中,动科1704班邀请到了班主任与大家共同探讨,同学们在感受到红色文化同时,也被浓浓的家文化所包围;动科1702班以记者、主持人、观众三方视角进行故事讲述,并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展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动科1701班组织生活采用了诗歌朗诵的形式,男女配合,激情昂扬,团支部浓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小小的教室里体现的淋淋尽致。

  此外,其他班级的活动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各班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草业1701班王新宇发表感言:“组生活动让大家聚集在了一起,互相了解,还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表达能力,激发了爱国热情。真是大学未来必不可少的一项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近年来我国发展的相关内容,更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感,提高其爱国主义觉悟,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的报国之志,同时促使同学们更加努力地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缪力同心,锐意进取,将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特色的组织生活

诗歌朗诵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