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部】 凝聚动科力量,相约心灵起航

【心理健康部】 凝聚动科力量,相约心灵起航

作者:刘雅婷 姬浩起/文 田博文 鲍颖颖/图        发布日期:2017-09-06     浏览次数:

     

  为了解决新生刚入学的困惑,促进2017级新生的身心健康全面发展。9月4日我院心理健康部在西区2号楼,13号楼以及15号楼向同学们发放《心灵之约》月刊,鼓励大家以宿舍为单位集体学习心理知识,帮助新生快速调节心理状态,尽早适应大学生活,放飞青春梦想。

  本次活动始于迎新期间,心理健康部的同学们在接待新生的过程中,就特别关注新生们的心理状态,并对有代表问题进行收集和整理。迎新结束后,心理健康部对主新生出现的心理问题进行汇总,根据新生的实际情况制作了这期月刊,为同学们答疑心灵。此次月刊主要围绕帮助大一新生如何处理开学的心理恐惧以及各种交友问题等心理问题而展开,在为大家详细讲解开学时期可能面临的心理问题的同时,贴心的为大家呈现上形形色色的解决方法,帮助各位同学克服开学初期的各种心理恐惧,帮助每一位同学尽早适应大学生活,更好的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之中。动科173班程琦涵同学说:“通过这次月刊的阅读,我意识到了初入校园的我们可能会面临的种种困惑,我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与我的大学相知相守。”

  本次活动让大一新生更加充分地了解了大学生活,消除了新生刚入学时茫然恐惧的心理状态,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心理观,领略自我的内心世界,能够以更加良好的姿态去挑战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认真阅读”心灵之约”月刊

  

  新生进行热议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