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艺术团】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歌

【艺术团】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歌

-----举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歌” 爱尔兰音乐分享会

作者:吕东良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为普及音乐知识,营造文化氛围,提供与音乐大师面对面交谈的自由平台,由校团委主办、动科学院承办的“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歌”爱尔兰音乐分享会近日在北秀管弦乐室如期举行。陆雨安先生应邀作为主讲人为同学们分享创作经验、交流音乐心得,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校团委文体部部长杨彦宝老师、化药学院辅导员孟立东老师、生命学院辅导员艾群轶老师,动医学院辅导员谢懿真老师应邀参加本次音乐分享。大学生艺术团与动科学院sunny艺术团热爱音乐的同学们共同参与,聆听探讨。

  本次音乐分享会以音乐为主线,串起音乐人的经历与梦想。主讲人就自身历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回顾那些年的音乐之路,他感慨颇深:“回顾创作之路,真的是梦想与实干共生,机遇与挑战并存。正如音乐会主题所言,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歌,音乐无国界,唯爱永相随。”

  “音乐,是最美好的教育方式”,陆雨安先生用美妙的钢琴与优美的歌声交流文化,传递力量,他与在场师生愉快交流,带来了充满爱尔兰风情的民族歌曲,为同学们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让心中正在萌发的音乐之芽茁壮成长。”音乐会特邀嘉宾老师们也纷纷献唱,现场氛围愉快和谐。

  同学们在最后的互动环节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抓住机会,充分讨教。主讲人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传授经验,分享心得。“灵感很重要,如何吸引眼球,充分展示自己的待发掘潜质,这是个技术活儿”,主讲人说到:“技巧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要有爱,这才是我们追求音乐的初心所在。”

  小小的平台,更是大大的舞台。本次微型音乐分享会将会幻化为经验的积累与技巧的提升,助力大家向着梦想目标扎实迈进。

陆雨安先生倾情演奏

嘉宾老师倾情助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