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体育部】青春不散场,韶光正当时

【体育部】青春不散场,韶光正当时

作者:刘雅婷 李星春/文 熊小凡/图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

     

  时光未老,青春不散。时值毕业季,为了为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留下温暖美好的回忆,我院2017届毕业生篮球赛于6月12日在北校篮球场圆满结束,动科133、134班共同夺冠,动科135、136班也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炎热的天气抵不过同学们如火的热情,各班队员积极参赛,最后一次为班级荣誉而战。四年时光的默契相处,使队员间配合得天衣无缝,一轮轮的攻防将将队员们高超的技巧展现得淋漓尽致,精彩的战术配合、绝处逢生的进球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盛宴。帅气的跳投、关键的三分更是引起观众一阵阵的欢呼,将比赛推向高潮。每一个人在场上都竭尽全力,将他们大学生活最后的热血挥洒在球场上,为四年的美好画上圆满的句号。

  比赛虽有输赢,但青春不会散场。本次毕业生篮球赛赛出了友谊也赛出了水平,祝福毕业生们能将篮球赛中的热血与激情延续下去,带着坚强与自信,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书写属于自己的华丽篇章!

关键的三分球

快攻上篮

精彩瞬间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