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学习部】讲练结合模拟 攻克六级难关

【学习部】讲练结合模拟 攻克六级难关

作者:刘燕蓉 刘博文 谭 磊/文 王晗/图        发布日期:2017-06-12     浏览次数:

     

    为助力我院学生在2017年6月英语四六考试中稳过六级,更好掌握英语六级学习方法,近日,我院组织一系列横跨3个年级、“讲、练、考”多管齐下的六级辅导活动,帮助同学们夯实基础,掌握技巧,提前适应考试节奏,更好提升复习效率。

  六级模拟  查缺补漏

  “英语学习重在‘熟能生巧’”,5月30日,我院学习部在三号楼组织了一场全真六级模拟考试。模拟试题整合了历年考点,难度适中且具有针对性,起到了全真模拟的效果。同学们认真答题,沉着思考,进一步熟悉了考试流程,强化了对考试时间的合理分配。模拟考试在严肃紧张的氛围中顺利结束。考试后的试卷评判与交流反思,让同学们认识到自身不足,从而更好投身于接下来的英语学习中去。

  乐师辅导  技巧为先

  “听说读写,‘听’为先”,近日我院特邀来自西安交通大学乐明楠老师为同学们进行听力讲解及辅导。使同学们对六级考题的重难点有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

  乐老师以六级的卷面分值为基础,着重对分值较大的听力做出分析。他对听力的三种题型依次剖析细节,并传授听力练习的相关技巧。乐老师博闻强识、风趣幽默,在传授经验的同时,更是将自己整理的复习资料与同学们分享,大家在领会其精髓的同时,也极大地增强了对六级考试的信心。

  杨师解惑  攻克阅读

  阅读在英语学习中起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近日,我院邀请四六级辅导名师杨增荣老师对六级考试中的阅读理解进行分析解疑。杨老师指出在答题中应调动逻辑思维,重在分析试题、题干与答案的联系,从题干出发,寻找考点信息、定位信息,以达到分析考点的目的。他还强调,阅读最重要的是寻找关键词及同义词,巧判干扰项。杨老师的讲解生动有趣,在座同学反响积极。

  学院精心组织的辅导课及模拟考试帮助同学们查缺补漏,攻克弱项,增强自信,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六级考试。同学们在此次辅导中受益匪浅,六级辅导班杨雨桐同学表示:“在听过乐老师和杨老师对六级听力与阅读的剖析后,我更有信心通过这次六级考试,也希望同学们在考试中沉着冷静,稳定发挥自身水平。祝愿越来越多的同学通过六级考试。”

六级模拟

听力辅导

阅读辅导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