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体育部】网球赛落幕,我院荣获第六名

【体育部】网球赛落幕,我院荣获第六名

作者:李星春/文 李星春/图        发布日期:2017-05-31     浏览次数:

     

  5月23日,2017年院系间网球赛正式落幕。经过几日激烈的角逐,我院网球队队员们顽强拼搏,不断超越自我,最终获得了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应锐同学获得最佳运动员。

  本次比赛中,我院以三胜一负的战绩成功进入八强,而淘汰赛中则惜败于园艺学院,无缘四强。之后在与经管学院的对阵中,赢得比赛胜利。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我院与植保学院争夺第五六名,我院选手全力以赴仍不敌对手,最终获得了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应锐同学则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获得了最佳运动员的称号。

  这次活动得到了老师、同学的一致支持,大家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比赛。大一的同学们在比赛中积累经验,学长学姐们通过比赛进行交流,各位参赛选手们全身心投入比赛当中,顽强拼搏、不断超越自我,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队员们在一场场比赛中挥洒汗水,一场场比赛也带给队员们快乐。通过参与比赛,选手们交流经验,提升自己,实现了新的突破!希望动科网球队能够继续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紧张刺激的比赛

网球队队员合照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