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勤工外联部】悦动西农,风采有我

【勤工外联部】悦动西农,风采有我

作者:刘洪冰 张海洋 康凌云/文 贺海莲/图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

     

  4月23日,我校第三届阳光团员风采大赛于北绣山活动中心举行,我院参赛话剧《阳光支教路》在16支院系参赛作品中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顺利通过初赛,挺进决赛。

  本次大赛中,我院参赛话剧《阳光支教路》以乡村课堂为线索、以支教服务为主线,配合动人的手语操表演,讲述了动科学子日常支教中遇到的点滴感动,展现了我院阳光团员致力支教、回馈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比赛期间,我院学子散发的自信、阳光、向上的正能量给评委及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为排练好参赛话剧,我院学子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晚自习结束的动科楼因刻苦训练的阳光团员们而热闹非凡。夜晚的凉意丝毫不能影响同学们对比赛的期盼和热情。大家克服着紧张的课业进行着训练,在其他同学忙完了一天的学业回寝室休息时,演员们仍然揣摩着剧中角色的动作与神态。参赛选手汪洋表示:“平时的训练虽然辛苦,但为了最后的成功与学院的荣誉,大家每一天都以高涨的热情参加训练,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4月24日晚初赛成绩揭晓,我院团队在初赛16支学院组成的队伍中中表现优秀,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成功入围决赛,选手们为此欢呼不已。此次比赛的负责人康凌云表示:“虽然成功进入了决赛,但同学们不能满足于现状。剧本的情节还可以再完善,大家还可以更投入,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即将到来的决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初赛现场

日常训练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