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权益部】深入对接法律机构,增强学生维权意识

【权益部】深入对接法律机构,增强学生维权意识

作者:陈剑 谭磊/文 马正麒/图        发布日期:2017-04-26     浏览次数:

     

  为保障我院学生的合法权益,争取更多专业法律指导。4月25日,我院权益部造访陕西松意律师事务所,就公益性大学生法律咨询与法律援助进行交流合作,

  4月25日下午,权益部一行在部长陈剑的带领下来到陕西松意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文阿宁接待了权益部一行。交流会上,权益部部长陈剑表示,大学生属于弱势群体,在很多时候,大学生的合法权益会受到来自社会各方面的侵害,我们十分需要正规的法律机构提供专业法律咨询与援助,助力大学生维权工作更好开展。文阿宁律师表示,伸张正义是律师的职责,松意律师事务所非常愿意为大学生群体提供无偿的咨询与援助,并邀请权益部成员参加松意律师事务所承办的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宣传活动。

  此次简短的交流会深刻体现了学院对学生权益问题的重视,权益部将一如既往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充分运用本次交流合作期间争取到的法律资源,为学生权益保护事业添砖加瓦。

与专业律师交流

我院权益部合作单位---陕西省松意律师事务所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