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体育部】趣味桥牌,斗智斗勇

【体育部】趣味桥牌,斗智斗勇

作者:李星春 熊小凡/文 李星春 徐枫轩/图        发布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

     

  为了在大学生群体中更好地推广桥牌运动,丰富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我校2017年大学生桥牌比赛于4月23日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历时两天,共有包括我院代表队在内的14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我院队员配合默契,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灵活的出牌技巧过关斩将。比赛首日,我院就先后击败经管学院、植保学院、食品学院、化药学院,以87分的总分暂列第一。 比赛第二日,我院在与资环代表队的对抗中,队员们拼尽全力,仍遗憾落败。在队长的鼓励下,队员们重整旗鼓,战胜生命学院代表队。最终经过七轮的激烈比拼,我院以总分118分取得了第三的好成绩。

  桥牌是一种高雅、文明、竞技性很强的智力性游戏,以它特有的魅力而称雄于各类牌戏,风靡全球。本次桥牌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和判断能力,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掀起了一轮桥牌运动新浪潮。希望我院桥牌队能够胜不骄败不馁,继续努力拼搏,再创辉煌!

选手风采(一)

选手风采(二)

选手风采(三)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