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组织部】团歌新唱,别样的精彩

【组织部】团歌新唱,别样的精彩

作者:闫颢芯 孙小婷 谭磊/文 王冲/图        发布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缅怀革命先烈,展示青春风采,4月1日至4月16日,我院举办了以“我的团歌我传唱”为主题的的团歌新唱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三队选手积极参与,采用视频的方式展现了他们的创意,将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唱出了新感觉。其中水产专业尧素艳、郑昱莹、刘臻垚、刘雯婧、李菲这五个热爱生活、积极阳光的女孩,取景于三号教学楼、图书馆等充满校园气息的优美角落,伴着鸟语花香唱出了时代最强音,据悉,这支队伍的优秀作品也将作为我院代表作品推荐至学校,展现我院学子蓬勃昂扬的精神风貌。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首次点评95后大学生:他们朝气蓬勃、好学上进、视野宽广、开放自信,是可爱、可信、可为的一代。共青团是党的可靠助手与有力后备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正如团歌中所唱“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让我们高举“五四”的火炬,心怀壮丽的事业,努力前进,继往开来。

参赛队伍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