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部】我院开展心灵之约月刊发放活动

【心理健康部】我院开展心灵之约月刊发放活动

作者:张国宇 刘臻垚/文 刘臻垚/图        发布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

     

  为增强我院学生运动常识储备,确保校运会安全进行,4月21日,我院心理健康部于田径场动科学院观众台开展本月“心灵之约”月刊的发放活动。

  此次以“备战校运会”为主题的“心灵之约”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它详细列举赛前赛后竞技项目的注意事项,针对意外情况添加了小贴士板块,给出常见伤势的紧急处理方法。同时围绕纪律问题提出了规范要求,确保热情观赛的同时更能够文明观赛。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认真阅读的过程中收获颇丰。动科161班陈海鑫表示:“本月的月刊发放让我们对运动健康知识和文明观赛知识有更深了解,助力运动健儿再创佳绩,为学院争光添彩。”

学习“心灵之约”月刊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