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村主任助理】前往寨东村开展村主任助理活动

【村主任助理】前往寨东村开展村主任助理活动

作者:王健宇 吴慧 周彩妮/文 汪嵩洋 周彩妮/图        发布日期:2017-04-20     浏览次数:

     

  为提高村主任助理们对村子实际情况的了解,丰富课余生活,4月16日,我院寨东村村主任助理汪嵩洋、王健宇、吴慧三人前往寨东村村民委员会,协助村主任处理村子的文件材料。

  交通不便,加之天气恶劣,村主任助理们在近半小时的车程后,终于抵达寨东村。稍作休息后,村主任开始指导并分配任务。王健宇同学负责书写村主任述职报告,在查阅资料及了解村情之后,王健宇同学开始认真构思并组织语言书写材料,认真排版。其他三位同学在村干部的指导下书写纸质材料。

  整理材料看起来是件小事,但却考验着村主任助理们的细心与耐心,村主任助理们一丝不苟地工作,把枯燥乏味的工作做得有声有色,热情的服务也得到了村主任的充分肯定。通过整理村子的材料,也让村主任助理们与村干部有了更进一步的交流,有利于日后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不仅让村主任助理们对于村情村况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同时提高了他们的公文处理能力。相信在村干部和村主任助理们的共同努力下,寨东村村委会的办公能力又会有新的进步。

村主任助理协助开展工作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