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我院团学部门慰问春训队员

我院团学部门慰问春训队员

作者:孙天姿/文 张国宇/图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

     

  为做好春训队后勤保障,助力运动健儿更好备战校运会,4月9日-15日,我院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慰问全体春训运动员。

  “越磨砺,越坚强”,高强度的训练没有击退运动员们,他们用顽强的意志与踏实的行动充分展现了动科学子吃苦耐劳、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春训慰问中,主席团成员表示,备战运动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虽然无比艰辛,却会成为大学生活美好的回忆。希望运动员们把握赛前几天的训练机会,做好最后冲刺,团工委学生会全体人员都会做大家的坚强后盾。

  新鲜的水果、营养的牛奶、热乎的鸡蛋,慰问代表们用优质的后勤服务为春训队员加油打气。在分发慰问品的同时其乐融融地谈论着春训趣事,慰问品仿佛也因温暖与关怀显得愈发美味香甜。运动员们纷纷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参加到本次春训中,也充分地感受到了动科大家庭并肩作战的集体感与荣誉感,全体运动员一定会拼尽全力为学院而战,用实际行动为大家庭增光添彩。

为运动员分发酸奶等营养品

最美味的食物,最难忘的情谊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