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纪检部】顺利举办“有国才有家,国安靠大家”主题班会

【纪检部】顺利举办“有国才有家,国安靠大家”主题班会

作者:闫颢芯 李方龙 严俊        发布日期:2017-04-18     浏览次数:

     

  4月15日是我国第二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更好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我院于4月13日晚在动科楼107会议室举办了以“有国才有家,国安靠大家”为主题的班会。

  活动伊始,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微电影,通过影像资料深切体会到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当代青年不容推卸的责任。会上,同学们就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及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展开了激烈讨论,动科165班彭佳诚表示:“通过这次班会,我深切地认识到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提高人民安全防范意识的必要性,不轻易泄漏有关国家安全的信息,不轻信网上未经证实的谣言,真正做到知法爱国。”纪检部部委杨堤贻也激动地说道:“通过策划和举办这次活动,我认识到国家安全这个词离我们并不遥远,它就在我们身边。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增强国家安全防范意识,让不法分子无可趁之机,为我们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会议期间学生积极参与讨论,情绪饱满,会议室充满着昂扬的爱国情怀。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此次班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我院学子对维护国家安全的积极性和责任感,营造了我院师生爱校爱国的良好氛围,同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国家安全观,很好地培养和增强了青年学生自觉投身于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