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体育部】我院举行2017年春训联欢活动

【体育部】我院举行2017年春训联欢活动

作者:李星春/文 熊小凡/图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春训队员间交流,增进彼此友谊,更好放松心情、调整状态,4月12日晚,我院于小足球场举行了2017年春训联欢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全体辅导员老师与春训队员们共同联欢。

  王晓娟副书记首先表达了对春训队员们的殷切期盼,希望大家通过本次联欢活动放松心情、调整状态,在运动会中取得满意的成绩。随着数字报团游戏的开始,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这个游戏由春训队员与体育部成员共同参与,根据主持人随机报出的数字报团,考验了大家的反应能力,欢声笑语间春训大家庭其乐融融。呼啦圈传递、背夹气球、垫子过河、老师们与同学们玩的不亦乐乎。在最后的压轴大戏—“击鼓传花献节目”中,同学们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由四位春训队员带来的情景诗朗诵《秋瑾》感人至深,2016级辅导员闫颢芯带来美妙的歌曲《桃花谣》将联欢会推向高潮,同学们纷纷创造出了“人工星光”,伴着旋律一同歌唱。

王晓娟副书记与同学们一起联欢

游戏互动与节目表演

春训联欢合影留念

  本次春训联欢会加强了队员们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希望队员们能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会,为了学院的辉煌而努力拼搏!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