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宣传部、体育部】我院积极筹备校运会

【宣传部、体育部】我院积极筹备校运会

作者:徐哲 朱彤彦/文 王冲 谭磊 秦森林/图        发布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

     

  天气回暖,春暖花开,一年一度的校运会也将至。为展现动科人的精神意志和运动品质,在校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我院体育部组织运动员们定期进行训练,旨在提高运动员的体能和技术水平,积极备战校运会。

  严肃认真的正赛训练

  春训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田径赛道上的一圈又一圈,是径赛运动员超越自我的无限挑战;一次次助跑、起跳、落地,是跳远与跳高的运动员们对完美的追求。一道道流淌的汗水,一点点累积的进步,是每一位运动员为学院荣誉而战的承诺。

  欢乐无限的趣味运动

  绑腿跑队员默契的喊着“一 二 一 二”的节奏,跳大绳队员努力蹦出整理画一的节奏,袋鼠跳队员不断的尝试找到稳步前进的方法,跳背接力队员们在手臂支撑与跳起上的练习.....训练纵然会摔倒,纵然会失败,但队员们互相帮助、互相鼓励,总有欢声笑语,总是充满热情。也许,这就是趣味所在。

  情暖人心的结束慰问

  为提高运动员的训练热情,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送来酸奶、面包、饼干等慰问品,为队员们补充能量。学生会成员们与运动员畅聊训练心得,为他们加油鼓劲。运动员们对大家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的大力支持将成为他们努力训练的动力。

  通过近期的训练,队员的运动能力得到了提高,集体的力量也在无限快乐中悄悄凝聚。相信在不久后的运动会中,我院的运动员们定能大放异彩,为学院赢得荣誉。

积极备战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