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权益部】“畅谈学生权益,增强维权意识”座谈会顺利举办

【权益部】“畅谈学生权益,增强维权意识”座谈会顺利举办

作者:陈剑 党荣元 周彩妮/文 党荣元/图        发布日期:2017-04-15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学子的法律意识及维权意识,普及权益知识、掌握合法维权的基本方式与途径。4月14日晚,我院权益部在动物科技学院102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畅谈学生权益,增强维权意识"的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通过具体案例的讲解为同学们提供了解决具体问题的方法,宣传维权的基本知识,并对同学们遇到的问题与提出的建议做出回复。会上,权益部部长陈剑指出:日常生活中,我们所遇到的与“维权”相关的问题很多,并且或多或少地对我们的生活和学习产生了消极的影响;希望本次会议之后,同学们能直面问题并学会用合法且适当的方式维护自己的权益。随后,权益部又向同学们征集了关于制作便民小卡片及维权便捷流程图的意见。旨在为同学们提供最方便、最快捷的维权帮助。最后,权益部表示,权益部愿与各位同学风雨同舟,不惧问题,合法维权。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将我院维权工作提上了日程,切实提高了我院学子的维权意识和能力,并将有效减少校园侵权事件的发生,为构建和谐校园增砖添瓦。

座谈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