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部、勤工外联部】生命不息·耕耘不止

【社会实践部、勤工外联部】生命不息·耕耘不止

——学习老前辈先进事迹,践行雷锋奉献精神

作者:闫颢芯 王健宇 屈小鹏/文 贺海莲 惠鑫/图        发布日期:2017-03-25     浏览次数:

     

  为了学习老教授先进事迹,进一步引导广大同学践行雷锋精神,2017年3月22日,动物科技学院于动科楼康达尔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生命不息·耕耘不止——学习老教授先进事迹、践行雷锋志愿精神”的宣讲会。会议由动科学院团工委社会实践部王健宇主持,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宣讲会中,由王健宇介绍了董光明教授、刘荫武教授、邱怀教授等三位老教授先进事迹,介绍了他们的生平经历,突出贡献,舍己为人、不谋私利的伟大事迹,他们在上个世纪最艰苦的六七十年代扎根杨凌谋划全国畜牧业发展,其孜孜不倦、穷其毕生精力追求科学的态度始终影响着自己的科研生涯。

  这些老前辈为学、为人、为师、为文的大家风范深深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并且,他们为我国畜牧业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不求回报的无私奉献的精神也鼓舞着在场的青年学子。

  柴梦琳会后说到:“青年学子在这里聆听学习老教授的伟大精神,今后定将带着他脚踏实地、严谨勤奋的精神来要求自己,继续以老前辈们的理想为目标,摒弃浮躁情绪,努力学习,在将来的人生中,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习先贤前辈精神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